今天
|
|
 
 
公司簡介
大發、博愛衛星網計程車
本站公告: 狂賀!!大發.博愛聯合衛星連續五年榮獲高雄市計程車服務品質評鑑前三名
  大發、博愛衛星網計程車
    大發無線電計程車(大發、博愛無線電計程車)公司之宗旨:致力於計程車服務品質之提升與創新,讓顧客能享有更舒適、安全、便捷與優質的乘車環境。
    本公司分別經營大發與博愛無線電計程車,大發無線電計程車自民國89年1月27日營運,博愛無線電計程車於95年8月15日營運,二家電台在負責人何貴蓮的領導下,二家電台都獲得97年度高雄市計程車服務品質評鑑優等奬,不論在車輛內部、外觀管理、駕駛人管理、乘客服務各方面都得到極高的評價與肯定,在高雄地區獨樹一幟,是一支被肯定具有品牌與形象的計程車隊。

   本公司強調服務品質,重視品牌經營,更是大高雄地區第一家採用計程車電腦派遣系統的車隊,我們嚴格執行每一車次的叫車記錄,確保乘客的安全,多年來深獲消費者的肯定與支持。

    本公司司機素質高,服務好,外語能力佳,於2007年參與行政院研考會主辦之英語服務標章認證,是通過英語服務標章認證最多人數的車隊,本公司亦獲得英語標章認證4顆星的榮譽。

大發計程車無線電台
97年高雄市計程車服務品質評鑑  優等
博愛計程車無線電台
97年高雄市計程車服務品質評鑑  優等

Copy Right @2009 大發‧博愛計程車行版權所有
地址:806高雄市前鎮區二聖一路35號 電話:07-3308888 07-3327777 mail:dafa.taxi@msa.hinet.net

The Mind Design